不择手段背单词!

主博:@姜汤汤
专门用来背背背单词的博客!
一个单词+一个段子
让你能一边背单词,一边还能看段子!
单词背不出来的时候那就回想一下段子吧!
如果有bug欢迎捉虫【lo主尚且年幼无知】
欢迎指导!!
lo主杂食向
主吃刘卢刘 喻黄 林方 双花 韩张

【动词】abbreviate 缩短,缩写;使用缩写词

【abbreviate】缩短,缩写;使用缩写词
派生词:abbreviation缩写,缩写词 abbreviated简短的
近义词:shorten缩短
联想词组:stand for 象征
"World Trade Organization" can be abbreviated to WTO.
WTO stands for "World Trade Organization"
WTO is an abbreviation for "World Trade Organization."

郑轩懒癌犯的时候挺周泽楷的,不,比周泽楷还周泽楷十倍,能只说一个字绝不说两个,少发一个音节都好。
不过于峰也喜欢宠着他,觉得自家媳妇懒洋洋的,真特么可爱。然后朝着人脖子啃上几口,听郑轩哼哼几声——这就是幸福一天的开始。
“饿。”狂战士招牌Fried rice with egg【蛋炒饭】。
“渴。”暖冬必备蜂蜜柚子茶。
“抱。”超柔软大鸭梨抱枕。
“锋。”
“嗯?”
于锋放下手里在削着的苹果,把郑轩怀里的大鸭梨放到一边,然后抱住了他,吻落在他的额头,“乖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所以以后记得叫老公,知道了吗?”

Conclusion:
于锋【缩写】就是锋,但他表示,还是自家媳妇叫老公好听。
郑轩的行为就是在【使用缩写词】,非常适合广大懒癌患者。
所以说蓝雨基佬庙果然是没有错的,由此可以推出,蓝雨【缩写】就是基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