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择手段背单词!

主博:@姜汤汤
专门用来背背背单词的博客!
一个单词+一个段子
让你能一边背单词,一边还能看段子!
单词背不出来的时候那就回想一下段子吧!
如果有bug欢迎捉虫【lo主尚且年幼无知】
欢迎指导!!
lo主杂食向
主吃刘卢刘 喻黄 林方 双花 韩张

【熟词僻义】abandon 放纵

【abandon】
相关词组:
abandon oneself to do sth 沉溺于
with abandon 肆意地

“黄少天就这么【放纵】你?”刘小别横了在一旁理包的卢瀚文一眼,“有事没事就跑过来干嘛,又不是见不到。”
卢瀚文大刺刺地一把自己的衣服都扔到了刘小别床上,“我又不小了,黄少整天管着我做什么。”
刘小别嫌他乱,走到床边上给他理衣服,顺手给了还在发育中的小孩一个毛栗子,“你们蓝雨不训练的吗?未成年小朋友!”后面那句特地加重了语气,惹得卢瀚文开启了炸毛模式。
“我已经领身份证了!”
“那是因为你要参加比赛,规定要求你提前领的。”
“我最近长高了好多(▼へ▼メ)!”
刘小别看了看手上的衣服,170的XS号,又看了看还差了他一个头的卢瀚文,“一米六的个儿买什么一米七的衣服,能找着XS的码可真难为你了。”
“哪有!黄少说我可以买170的!”小孩说着竟然学隔壁动物园里的树袋熊攀住了刘小别,“反正,前辈要收留我啊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刘小别揉了揉抱着他腰的小孩,“小鬼真是麻烦,快去洗个手,准备开饭了。”

Conclusion:
黄少对于小卢随随便便就来微草【而且还住在一个男人家里】的行为不管不顾,绝对是实实在在的【放纵】!
但是,意志完全不坚定,对小卢总是一脸傲娇然后就“好好好”的未来剑圣大人也是【放纵】啊!
然后小卢就会abandon himself to take up his residence with 小别。
【沉溺于和小别住在一起】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