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择手段背单词!

主博:@姜汤汤
专门用来背背背单词的博客!
一个单词+一个段子
让你能一边背单词,一边还能看段子!
单词背不出来的时候那就回想一下段子吧!
如果有bug欢迎捉虫【lo主尚且年幼无知】
欢迎指导!!
lo主杂食向
主吃刘卢刘 喻黄 林方 双花 韩张

【形容词】abnormal 反常的,变态的

【abnormal】反常的,变态的。
近义词:unusual,exceptional

卢瀚文最近特别黏糊。
刘小别仔细对比了一下这个星期和上个星期他和卢瀚文的聊天记录,觉得这并不是他的错觉。
【Normal】
流云:前辈晚安w
飞刀剑:晚安。
【Abnormal】
流云:前辈晚安晚安晚安w!
飞刀剑:晚安。
流云:前辈再多说几遍晚安给我听好不好w
飞刀剑:不好。
飞刀剑:多说又没意思,睡觉去。
流云:前辈!o(╥﹏╥)o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!就多说一个晚安你都不肯!。゚(゚ノД`゚)゚。
飞刀剑:把你这些糟糕的颜文字去掉,晚安晚安。
流云:晚安(●ↀωↀ●)✧
【Abnormal 2.0】
流云:前辈晚安晚安晚安w!
飞刀剑:晚安。
流云:前辈再多说几遍晚安给我听好不好w
飞刀剑:晚安。
流云:还想听前辈的声音对我说晚安嘤嘤嘤w
飞刀剑:嘤嘤嘤什么鬼啊…不说,睡觉去。
流云:不!要!o(╥﹏╥)o前辈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!就对我说一声晚安你都不肯!。゚(゚ノД`゚)゚。
飞刀剑:烦死了。
飞刀剑:【语音 2"】
流云:前辈声音真好听!晚安w

百度知道:最近,嗯,男朋友常常缠着我说晚安,明明说过了还要说一遍,很奇怪,想知道为什么。
最佳回答:不要担心小姑娘,你男朋友一定是很喜欢你才会缠着你说晚安的,因为晚安的拼音是wanan,也就是我爱你爱你。祝你们幸福喔!
刘小别满脸通红地吐槽着“什么小姑娘,还不允许有基佬了吗!”,一边选择了“采纳”。

Conclusion:
小卢这样的行为非常【反常】,as a saying goes,事出反常必有妖,小卢这么做果然是想多听前辈表几次白,但前辈看起来是完全不介意的喔!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