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择手段背单词!

主博:@姜汤汤
专门用来背背背单词的博客!
一个单词+一个段子
让你能一边背单词,一边还能看段子!
单词背不出来的时候那就回想一下段子吧!
如果有bug欢迎捉虫【lo主尚且年幼无知】
欢迎指导!!
lo主杂食向
主吃刘卢刘 喻黄 林方 双花 韩张

【名词】abolition 废除,废止

【abolition】废除,废止
词源:abolish 废除,废止
派生词:abolitionist 废奴主义者
常与奴隶制连用:the abolition of slavery

“小卢,来,饱含深情地朗读一下。”黄少天举着一块写着“蓝雨战队守则”的板子,一脸慈爱地看着卢瀚文。
卢瀚文看了看墙上还挂着的它的前任,觉得似乎没什么好删改添加的啊,但看着满脸慈爱、散发着母性光辉的黄少,他决定不发表任何意见。
“蓝雨战队守则:第一条……”卢瀚文觉得自己一定是哪里得罪了黄少天,虽然他没有做到熟记但这明显是之前那份一毛一样的啊!唬未成年小孩呢!
等等!黄少!他!在干!什么!
卢瀚文看见了,慈祥的黄妈妈他,缓缓地揭下了一张贴纸,一条崭新的战队守则出现了!
卢瀚文热泪盈眶,“黄少你是认真的吗!这分明就是在拆散我和小别前辈!”
“念,乖。”
玩家黄少天使用了技能“母上大人的威压”。
玩家卢瀚文屈服了。
“选手在赛季中不得私下前往其他战队,尤其是未成年选手,即使在赛季中也应当始终处于队内其他已成年选手的看护下。”卢瀚文坚决反对,“我反对!这简直就是不平等条约!”
“反对无效。”
“我要转会!”
“小卢啊,”喻文州笑得一脸无害,递给他一张纸,“你妈妈那时候签合同直接签了十年的约。”
十年?!!骗人的吧!!
卢瀚文简直生无可恋了,“你们直接说不允许我去北京找前辈好了!”
“语言是一门艺术,对吧?少天。”喻文州蓄着笑意,看向黄少天。
“没错,就是这样!我跟你说啊小卢,我们不是反对你早恋,但你这样天天往人家家里跑,人家觉得没什么新鲜感又嫌你烦怎么办啊?”
“前辈不是这样的人!”但少天前辈好像说得挺,挺有道理的。

——前辈,黄少他们不允许我随随便便跑过来了(︶︹︺)
收到短信的刘小别心里经过了一系列“你原来也知道自己是随随便便就跑过来的啊!”“黄少天终于想到要管一下你了!”“我终于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哈哈哈哈!”以后,还是于心不忍地回了一句,
——没关系,我可以过来找你,而且,又不是不能Facetime。
收到回信的卢瀚文只觉得浑身上下神清气爽、精神倍儿棒,连【废除】所谓不平等条约的想法都抛之于脑后了,战队守则算什么,我可是有前辈的男人!不,少年!

Conclusion:
卢瀚文要求【废除】不平等条约,其实这里的废除应该是动词abolish,如果是名词,应当写作“小卢 preached the abolition of 蓝雨战队守则最后一条”。

其实黄妈妈也是为了小卢好,果然小卢benefit from这条守则了,但却不是黄妈妈希望的那样好好训练,天天向上ε=(´o`) 叹气

评论(6)

热度(13)